今天本來很不想回家的...可是電腦壞了...又得做報告...還兩份哩~~so...只好回家了~~沒想到早上討論完消保法 意純說 我只要燒出來就好...
我就更不想回家辣...反正到時候再跟depon借一下電腦囉~~
可是沒電腦的我 活的真的很痛苦 所以還是回家了...
中午的車 說多的時候很多 說少的時候偏偏又很少 而且...擠到一個不行!!!
可是 眼前的這部車...是我到站牌後 從我眼前開過的第八部...謝謝喔 我還天龍八部咧~~
只好硬著頭皮擠上去囉...
只是 真的好擠好擠哪...
還有的人很可憐 要在東別下車 硬生生的被載到東海門口...聽說走路要將近20分鐘哩~~因為真的很遠...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今天差點摔下公車...
說到這我就生氣!!!
應該去檢舉那個司機的!!!
明明就開小巴 還讓15、6個人站在狹小的走道...
而我要下車時 因為行李多 又要感應我的E卡通...當然要先把行李放著阿 當我感應完 還沒踏下車(注意喔!!門是開著著喔!!)
司機竟然直接往前開 害我差點摔出去...靠靠靠靠靠~~~邊停 哈 好辣 靠...就光明正大的罵一下吧^^"
因為當時真的很生氣 整個人嚇到...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司機辣 你可以去騎摩托車了辣 別開公車了...呿!!!
下午 可能是今天擠車擠的太累了...竟然一口氣睡了三個多小時=///= 起來時已經要準備吃晚餐了...
晚上把通識正式的結束了~~很開心 雖然才10幾MB 卻還是得燒光碟出來有點心疼>"""<
不過今晚 石在都沒讀書阿 因為我們這邊社區竟然在舉辦卡拉OK大賽= ="
媽呀~~根本就是擾亂安寧...而且聽說 我們家還繳了200...繳錢請他們來吵嗎= ="
服了他們 就像爹說的阿 一年每戶收個200 三五年 這筆錢可以做其他有意義的事壓~~像我就會想種樹阿 弄點公共設施什麼的...
竟然拿來租擂台辦卡拉OK賽...OOOOORZ→除了五體投地 還一個投 五個大

賀辣 這就是今天了 感覺很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