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報紙 

小郭忽然說 嘉祥 你好像公務員喔...

??? 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他就說 對阿 以前辣 以前的公務員阿  

上班就可以先看兩小時的報紙

然後再摸摸自己的事

中午吃飯 然後下午兩點半去買菜 

四點收一收 就可以走人了...

還要領18%...


嗯~~~很好!!! 

也許這是真的 

但我身邊的長輩們 

似乎都不是這種公務員阿

所以 18%被砍 

能說是 幾粒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嗎? 

  =‧‧="

無奈...

不過我沒有心情不好辣~~

六妹不要再一直關心我了

我會害羞

我ok的!! :D →這是我 信了吧...我還是很愛大笑的

昨天 七妹說 我和大姐留言的時間都很怪 ...

好辣 我承認我上班偷打無名

哈哈 可是 事情做完辣 當然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囉

前天是主任生日...

一直沒有上來記載那天的情形

三點多阿 系辦幾了一堆人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進主任的辦公室

還要他許願 哈哈

他許了讓我艇感動的願望

他說 希望我們將來能事業有成 還有 身體健康...

嗯!! 一定要的囉~~

昨天讀書 翻法典時 

看到大頭的簽名...

哈 又感動了一下...

我想 我會帯著你們的期許&祝福 試著起飛

祝福我自己 還有所有我愛的人 

都要在努力後 達到自己的目標 & 理想 !! 

Viel Glü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