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終於還是2007了~~

回到家的我 很少用電腦 所以就今天才寫下今年的第一篇網誌囉

剛剛坐車來學校的時候 

本來很開心 又坐到 "高檔車" 

就是那種 座位很少 椅子很舒服的那種...

沒想到 老人上車了~我只好趕快讓座...

沒坐到就算辣  重點是 一群年輕人 

就讓一個頭髮花白的老人站著 

全都當作沒看見

雖然我知道 

台中市的某些老人坐車不用錢

更仗勢著 自己是"老人"

我們這些買票的 無論如何就是要給他們坐..

但 至少這位老人看起來不是哪...

算了 現在的小孩子越來越沒品是不爭的事實哪...

說說這三天發生的事八

禮拜五 我終於把將近40本的書搬回家

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幸好有讓我借很久的推車 

還有雖然遲到半小時 卻還是讓我很感動

從潭子跑來載我的爹~~

danke!! 

週末兩天 我稍微把四樓的書房整理了一下~

還真的是毫無頭緒...

不過整理出個大概囉~~

對於今年考上研究所毫無把握的我~

似乎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整理規劃一下書房

我是指...今年考完後 我甚至可以花兩個禮拜

好好的規劃出一個動向以及未來一年的讀書計畫

恩 就是降八

最近 不玩阿給了

因為前一陣子去玩 

由於太久沒玩過於生疏

拚命輸 ...

哈 所以我就金盆洗手囉~~

倒是 我開始玩 一個叫做 Zuma 的遊戲

也不錯玩辣

但我就是會死在22~23關...埃~~

禮拜一 去逢甲拿了簡章

和那邊的人聊了一下 

哈 不要再說我沒補習很厲害了...

我是 沒時間補習哪...

每天都上都六七點 哪來的時間補習哪...

更妙的是 

當他問我 怎麼知道他們補習班有在幫人買簡章的時候 

我跟他說是某人告訴我的 

他竟然說 我蓋麻不當他女朋友~~ 

= =" 哈 還真的很妙耶~~

賴大爺 你蓋麻不當我男朋友 

哈哈 開玩笑的辣...

我們又沒有很熟 

還當男女朋友咧 = =" 

好吧  總之 

又是一間研究所簡章出來了 (逢甲*)

可是每每看到厚厚讀不完的書 就少了動力 

(剛剛不是還在炫燿自己玩電動嘛 當然會讀不完阿  欠揍)

算了八~走一步算一步了

昨天睡覺前 姊問我 

司法特考 真的是我想走的路嘛?

我說 不知道 但不討厭...

娘那天給姊一篇關於找工作的文章 

要點一 就是 不要找喜歡的 要找不討厭的 

雖然我是不知道為啥不要找喜歡的 

但一定不能找討厭的!!

我就跟姊說 

想想 我們小時候 一天到晚在寫 "我的志向"

但長大以後 才發現 一切都不是那回事...

不會像單純的小時候 想的那麼簡單 

以為 自己想當老師 就努力唸書 考上師院或師大體系 

就能順理成章的成為老師...

我現在 甚至會很懷疑 

那些師字輩的出來 到底能蓋麻

我相信 他們有他們的專業 

但是 老師的缺額 僧多粥少 

他們又有誰能保證 所有人都能當上老師呢? 

我忽然有點慶幸 

雖然沒有讀的很好 

但至少 我的":專業" 在這個時代 

似乎還算有用的...

恩 就是降吧...

來去整理行李+讀書囉

待會還要幫主任慶生呢~~^^" 

哈 ~~ 主任 生日快樂囉~


* 逢甲的考試日期 是 3月31 日

沒錯 和台北大學衝時段囉 台北大學是 3月31日& 4月1日~

有要考的人 就自己選擇一下囉~

我也還在猶豫哪...

因為台北好遠喔~~但是國立的 

逢甲雖然是私立的 學費很貴

但我吃住家裡 又不用買台北台中的車票 

生活費是省了一大筆哪...

重點是要考的上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