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有點對不起喬譯
當初送我的電影優惠券 我卻因為要考試而沒有去看...
一直放在抽屜裡...任憑他過期...

今天終於看到這部片了...
很壯觀華麗的船
尤其我喜歡劇場版柯南的理由 就是他畫的很逼真 很讚!!!
這學期又修了海商法 果真在休閒時 還是會想到一些課堂上的問題ㄚ 哈哈哈 職業病 職業病...
我一直很羨慕小蘭跟新一間的愛情 堅定 卻又含蓄(我要說的其實不是這個詞 一時辭窮>"<)
尤其是他們之間那種心電感應 這也許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戀人才能有的吧...哈
說真的 我也很佩服毛利小五郎 在劇場版時 總是有很出色的表現 尤其他對小蘭的愛 (當然別齣冶有妃英理對小蘭的愛)
那種親情的感動 是我這個巨蟹座完全無法招架的....

還有阿~~我有個疑問...日本人怎麼每個都那麼會打架?? 哈哈哈
笑的有點可悲...因為 我又想起我無法再繼續練習的空手道...
算了 不提傷心事
我果真還沒哭完...
不要禮拜二英國文學又哭一次阿~~不然就太對不起游明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