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重複N次的話題...
請給我ㄧ些尊重 好嗎?
愛我 就尊重我
put importance on what I said~~P-L-E-A-S-E

這幾天 爸認識一位高人...跟他們談了很多
也說我可以繼續走法律這條路
只是我自己還有疑惑 有點舉棋不定...再說吧
今天變涼了 我卻更加心服氣躁...
也許是因為生理期人很不舒服吧...
偏偏你們講話又如此的令我厭煩...

一樣 一樣 都一樣 每次都不把我說的當一回事 硬要別人說了一樣的 才說別人好厲害
偶而可能才記得誇讚我一下 說 ㄟ 你說的對耶...

%%^$%$^&@#@#$ 一定要這樣驗證我嗎?
我是你們的女兒 你的妹妹
我說的話 有那麼不可靠不值得令你們相信嗎
就算我上高中後就不是唸第一志願
我好歹也吸收了一些有路用的知識 常識
何況 你們懂的跟我懂的領域也不見得相同...為什麼不能相信我的專業? 或我在上課 圖書館 和朋友聊天 汲取來的知識 常識??
WHY 說阿 說阿~我真的很不想忍耐 很想對你們大吼大叫一次 讓你們懂我的心聲...懂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