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看了史瑞克 我之前看過史瑞克2 卻沒看過1...今天終於看到囉~^^
挺不錯看的~~

今天下午實在悶到不行 就出去走走
第一個是想先去看看我的手機 到底好了沒 因為都沒聯絡我 = ="
結果他說還沒 害我很失望的走出去~結果就在我剛好走向PHS店家隔壁的小狗時~~小姐追了出來 告訴我 手機送回來了 = =" 哇哩咧...會不會太不仔細了阿?
但是 手機能回來我就很開心拉 而且沒有收維修的費用>W< 開心~~^^

然後我就跑去美華泰 想要買個手機"殼" 哈 可是實在太貴了
所以我又去耳環區挑挑耳環 因為好幾副都被我這笨蛋戴到只剩一隻了~~
偏偏 要挑到喜歡的真的很難
氣到想去穿耳洞>"< 耳洞式的都好漂亮說 >"< 唉~~
所以我兩手空空的走出美華泰 ^^"
然後 我又再繞回 出門就很注意的 我家這邊的7-11...
因為最近有個帥哥讓我很欣賞~~嘻嘻 食色性也~~好啦 其實他不算非常帥 可是 給人很陽光很舒服的感覺~~^^
可是我很害羞 >///< 最近都不敢在他上班的時間去買東西了~~唉~~可是又很想看到他~~有誰餵我吃個熊心豹子膽吧
讓我跟他要張照片~~賞心悅目~~^///^6

接著我又去金玉堂~~繼續亂晃~~因為實在很不想回家~~整天悶在家 真的很累~~忽然想到 我大四一定也要住宿~~吧~~不然沒課 就得呆在家? 我會瘋掉~!! 一定會的~~>"<
這也是我一直想搬去四樓的原因吧~~總是想要躲在自己的殼裡~~要有一個 屬於自己的空間 有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對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 還看到籃球機...無聊就去投一下 媽呀...30幾分 這種成績實在有夠丟臉...可能我已經習慣新型的籃球機那種高度了吧~這種舊的實在有夠難投的 也可能我今天穿靴子...有點太高~^^" 所以 哈...雖然好漢不提當年勇 可是我還是很想跟旁邊那個很失望的小妹妹說 姊姊我之前都是150分以上的~~= ="

哈 總之 下午就醬給我混過去了 = =" 昨天睡前的讀書計畫 一樣被我任性的 "沒feelnig"給打敗了 Orz...
剛剛看完史瑞克 恩~~寫了這篇網誌~~離午夜12點還有3個小時 讀點書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