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twins去看斷背山了...恩~~怎辦哩 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雖然覺得兩個男主角很辛苦...卻也覺得 男主角的太太很可憐...親眼看到老公跟"朋友"在接吻之類的畫面...尤其是在那種60年代...總之 是部愛的很悽慘卻又得不到我同情或欣賞的電影 =..="
我比較想看 霍元甲(^^" 我對動作片真的有比較大的興趣) 藝妓回憶錄 傲慢與偏見 (名著耶 怎麼能錯過)...可惜 我真的事窮瘋了>"< 今天去美華泰 吃了麥當勞 又看了電影 還買了飲料...很好~~更"女子"的是 我明天要去拿下高雄的票...470 好貴...幸好我不念高雄的學校~~不然一定缺錢到爆...
發覺最近腦子越來越差了~~寫網誌時 都會忘記 今天曾經想寫什麼 或是今天發生的事情...真是糟糕...
這幾天都沒讀書 保險法一直都在那幾頁 很煩 可是卻又念不下書 一直很想 趕快搬去四樓...然後有自己的空間~呵~
so 我要去規畫我的房間囉~~雖然好像是很久以後的事 不過媽似乎不反對我提前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