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熬的夜 到今天還沒睡飽...昨天也很累的沒寫網誌...
說真的 已經累到+冷到 沒有意識了...這個禮拜 一直在放空...什麼課都沒在聽...連口訓課都辭窮...

不過今天跳舞很開心~~尤其是禮拜三看完很多人跳舞~~~比較有feeling~~
一直在考慮 下學期要不要參加熱舞社...因為 可能也只剩這個學期 可以參加學校社團了吧....
大四 真的要好好拚國考了 那天 在整理房間時 看到自己開學沒多久貼在牆壁上勉勵自己的話...還有很多公職的職位...
我對自己說 也許會放棄老師的路 卻不能放棄自己其他的夢想...

下學期的課都排好了...30學分 31堂課...然後禮拜一跟五還有瑜珈~~(希望我的脊椎趕快好~~~我已經痛到快不能走路了@"@)
晴叫我去給脊椎科看看~不知道要去看西醫還是中醫...從小到大...看過好幾個醫生了...可是...一直沒有好...
可是...自從上禮拜看完帕華洛帝...睡在地板...我就開始舊疾復發...這個禮拜...每天都痛到快爬不起來...可能也是我這禮拜都精神不濟的原因吧...
忽然想到我大一的時光 練空手道練到...肌腱炎...也是常常痛到發脾氣...連手都一起痛...常常痛到摔筆>"<...
很恨...自己為什麼這麼多毛病~~!!!

好吧~~我知道我在抱怨...比起很多人 我還是很幸福了吧~

真的很冷耶~~今天晚上...早上明明就是好天氣 我手指都凍僵啦~~不打了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