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因為我要我的小寵物學會這個字 所以一直打啦

今天考完了"可怖"的租稅法(我說可怕 子淳說恐怖...好吧 combine the two)
真的是...跟考行政法沒有兩樣吧 挖哩咧的~~而且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七十分鐘的時間要寫三提申論 老師們越來越高估我們了....

雖然後來有延長十分鐘 (應該更久吧>"<) 可是當我聽到要交卷時...我馬上當機立斷的 "綜上所述"...
所以後來增加的那十分鐘...對我的實質幫助並不大...因為我已經下結論了 難道要向型分九要一樣 寫個"補遺"嗎?
真是ORZ...有鑒於 我沒吃早餐 (考試心悸....實在吃不下>"<)
我一切都不想管的 想要去吃我的午餐~~不過經過福利社時,想到我可以領1000多的紅利金(開心拉 就當發票中1000吧~^^)
所以我就走進去啦 偏偏...超過1000需要身份證影本...>"< 我本人比身分證上的好看多啦 還要影本...
所以我救回宿舍哪身分證要去影印~~結果就這麼一幌神 結果把我自己的學生證放進了皮夾裡的另一格...而且ˋ還剛好插進了我皮夾裡的心經的套子裡...
所以 我開始長的尋找我的學生證 宿舍 福利社 來來回回的走了三趟...走到快哭出來了...
(因為怕補辦也會來不及領錢 哈 而且現在每天都會去圖書館讀書 沒有學生證 真的很麻煩...)
總之...中午一個小時就在找學生證中度過了 所以 我還是沒吃午餐 暈倒~~趁著第五節下課十分鐘 我趕快去餐廳 挖~~幸好還有再賣湯包&蒸餃
偏偏尷尬的是...我身上只有30元~~可是那阿姨人好好唷 他竟然說不用算我錢耶~~>///< 所以我就花了30元買了一盒蒸餃...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對於飢腸轆轆的我 這真是頓溫暖的午餐吶 哈~~~

下午的法學英文 終於討論出來要去哪玩了...我們要去雪梨~~亭儀對不起拉
雖然桂林又便宜 又沒有語言隔閡...可是...他的行程跟雪梨比起來 我還是愛雪梨哩...我會監督你不要吃零食 不要喝飲料 要乖乖存錢的~~因為我也得降阿>"< 不過我的壓力真的沒你大啦 畢竟我爸媽沒要求我自己出錢~~
所以你要加油喔~~三餐還是要正常吃的拉 不然就跟小郭借一下囉 以後事業有成 加倍奉還~!!!

再來就是今天的口訓課了...老師根本就在搞笑吧...我們玩"speed dating"的遊戲 老實說 我覺得比較像 "我愛紅娘" =..="
我扮演服部平次...噗~~~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想到這個角色 可能 我一直很想練劍道吧~~而且本來也想去日本的說...
可是全班的"GIRLS"沒人愛我~~嗚嗚嗚 Tom Crous 有什麼好 那麼花心 長的帥又怎樣 哈~~~選我選我~~!!!
對了 這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我們的口訓班沒有女生~~所以老師每次看我們很害羞 就會說 我們一定是因為沒有男生的關係...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還是在用"反諷"法哩??
不過我們班已經越來越熟拉 開心~~^^~~這樣才好嘛~!!!!
難得修輔系 可以認識好多不同科系的人 如果就這樣面無表情的上課 然後只跟和自己一起去上課的人說話...那多沒意思啊~~
不過我目前是自己單槍匹馬的去修口訓 所以認識了一堆新同學 哈哈~~修輔系真的好好玩喔~~^///^

回到宿舍後 我吃個晚餐 我就上床睡覺了...這兩天腰很痛 因為為了K租稅 我一直都待很多書~~那天大約背了五公斤以上的書在身上吧... =..=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閃到 現在坐著 站著 走路的時候都會覺得怪怪的~腰會痛 兒糗動作沒辦法很大 超ㄍㄧㄥ的 我不要拉 我禮拜五還要跳舞耶~~拜託拜託~~趕快好吧~!!!
好期待禮拜五~~^^ 應該請老師幫我弄一片音樂的~~上禮拜六媽叫我跳給他看...我說 沒音樂 我跳不起來啦 哈...

好吧 我要繼續整理我的房間了~~我真的是巨蟹座的~~因為...我好愛把自己的空間 隨時弄成我自己當下想要的style (→果真恍神了 我竟然差點打ㄙˇ帶喔)
目前還有點亂...尤其是一大疊的紙 讓我完全沒有動力 真想就很豪邁的給她丟掉...
可是那是我這半學期來的筆記+隨筆+ㄨA哞A...哈...還是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