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晚上十點多 學妹竟然說要去夜市...
所以我就破戒拉>"< 吃了章魚燒+豆花

不過 有人跟我一起吃...哈
跟妳在一起 always 很開心
除了妳心情不好時...
感覺 從大一上要轉到大一下的寒假開始 我們忽然熟了起來
妳一直對我很好 一直陪著我
哈 更妙的是 從以前認識跟妳同星座的 都跟我很要好哩~^///^
只是btw拉 因為今天作文課給的新作文題目是星座阿 哈哈

我們再一起 做了一堆怪動作 把我相機的記憶卡都拍滿了....雖然之前有拍別的拉
哈 不過幾十MB應該也有吧 呵呵

不過整個租稅完全放給他去了....>"<


今天又聊到 修教程&延畢的事
OK的拉 藥味自己的未來打拚 實現理想的話 一起阿~
延畢不算什麼啦~何況有我陪妳 我家租給妳都ok吧 哈
反正我延畢的話 應該就會住家裡了...好希望我姊也住家裡喔
他明年應該會在忠明高中實習...可是...我明年 也是一學期30學芬的阿~
實在不怎麼想住家裡...
不過如果真的不幸沒抽到宿舍...應該還是會住家裡吧
其實最近有種想搬回家的衝動..
就是每天吃三餐時...
老是吃一樣的東西 感覺又油 又鹹
>"<

好吧 滾上床...邊唸租稅邊抬腿囉→充滿罪惡感...我竟然吃宵夜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