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是兩個早上沒有課的週末...
卻還是 透早 就被吵醒...
...

哀 就不能睡到自然醒嗎?

可能還處於很累的狀態
頭 一直好痛>"<
上刑法都有點不專心了...
明天去看個醫生吧...嘖嘖...

最近 小俐介紹我玩一個有趣的遊戲 
"UNO"
反正就是出牌~
然後把排出完就贏了 哈哈
好像真的像某人說的 有點空虛齁
可是 拿來聯絡感情~是很不錯的~
呵呵呵...
有人一起玩遊戲 就不會空虛了阿~
像旋轉泡泡球 寶石方塊 
都是自己玩自己的
雖然也有趣 但就是沒有互動到呀...
right?

補習~~
總讓我很慌...
進度哪 進度哪...
好不容易製作的進度表
也照著課表保進度都填好了
忽然加的刑法課~
讓整張紙 又要塗滿立可白了...
而少上的刑訴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補呢...

真的很麻煩哪...

一天蓋麻不要有72小時阿...
讓我舒服的睡了18個小時....
運動3小時...
恩...剩下的時間 除了讀書 還可以練吉他...
多棒~~

好啦~不可能的事情就不用胡思亂想了...

我正要思考 要睡回籠覺呢
還是...洗個澡 讀書去呢...

總之 我晚上才有課
是個悠閒的周末~^^

ps ps ps~~

我想到了歐...
因為不管是哪個週末
我的禮拜六 都是滿堂~
(這個周末 是唯一的例外...)
所以~
我上完課~
就去火車站 坐車到斗南~
小俐來接我...^^
可以和大家一起過夜歐~
至於不能過夜的姐妹~
就對不起了唷>"""<

想到這個辦法~
就開始很期待 聚會了優~^^ 
哈哈~斗南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
我餓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