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我剛到家的時候
就想寫篇網誌...
結果告訴自己算了...
就把打了五分鐘的網誌都刪除了


不過 
既然現在還沒有睡...
就還是打一下吧~

簡單的說
今天的法緒
整個誇張到炸開了..

排超長的隊伍...
後來我還跟後面的同學 (應該要叫學姊 是北大的高材生^^)
毆毆毆~!! XXX XXX 
因為排隊排的好像在等哪個偶像明星一樣...

扯~!!!

從補習班的二樓 至少一直一直排到...
之前頂樓發生火災的百貨公司....

酷ㄟ~~
世界奇觀~~
台灣愛玩金氏世界紀錄 還真不是蓋的= ="

不過幸好有位置拉~
排隊的時候遇到好人

今天的座位隔壁 
也是個不錯的學長
~~~

恩....

先這樣好了...

我累了 哈哈

今天九小時
明天也九小時...

阿阿 不要沒位置坐阿

阿阿 補一整天的習...

我怎麼運動 我怎麼洗衣服...

阿阿阿 

快點考上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