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六開始算起
我到明年1月 有12個周末 會連續上九個小時的課...
看來是12場體力的拉鋸戰...

老實說
第一次補完9個小時
"上課時" 不會覺得很累...
因為我有蠻牛...不是拉~~那是我高中時代喝的東西
我有Air Waves... 哈

不過
"下課後" 我整個人就癱掉了...
整個腦袋 呈現一片空白的窘境...
對於剛剛的上課內容 幾乎 沒有印象...也不想再去思考...
午晚餐都只吃一個御飯糰的我...
竟然累到 沒有體力 吃東西了...
草草喝了一瓶波蜜 (沒有蔬菜水果的日子 很糟...)
我就不支倒地了 @"@

面對這種 越來越討厭補習的日子
有種 讀書的動力 (可是體力好像還沒恢復= =" 我之前太欠操了嗎?? @"@) )
有很多想法 卻不知該如何開始... 也不知何時會結束....
就這樣吧...
我還是會 "盡量" po文 
也只能盡量... 
因為 多看一些文章 對作文總是多少有幫助的~^^"

ps 明明這兩天就沒發文~今天人氣暴增到41..小開心 哈 ~~ 
      我會繼續加油的~ 在我讀完書之餘= = 我會努力發文的~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