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無意間
逛到國中好友的網誌...
覺得 他寫的很棒 
於是 就引用了過來 

**************************************************************************************

人性

有時候
有些事情
有些情況

你不知道該去怪罪誰
只好去怪罪人性

偏偏人性它這麼湊巧的
正是世界上最難解的問題
所以怪罪到人性
也註定會沒有答案
到頭來
還是自己一個人在生悶氣

有人會說
沒事幹麻生悶氣
看開一點不就好了
但問題在於
人性
它永遠抹滅不掉
每當你一而在再而三的遇到同樣的情況時
一定會發瘋

同類難找
知音難尋
因為人性百百種
絕對不會有同樣的另一個自己
我們頂多只能在某些領域或層面上
找到歸屬於那個層面的同類與知音
而無法擁有全然的
對於不滿的點大家互不相碰
合得來的點就繼續加溫

我還是好奇
為什麼 不是大家都貼心




**************************************************************************************

是阿~~說的真好 真精闢...

最近 不知道 
是不是 
天氣熱了
人心
也跟著 浮躁...

發生太多太多的事...
多得 我
幾乎快喘不過氣

眼淚 壓力 
像即將過滿水庫
隨時 等待著洩洪...

卻 怕 
這一洩...
卻將是一發不可收拾...

很多事 
我永遠弄不明白 ... 
不管是我2歲 還是 22歲
也許 
都不會懂...

所以 
只好 
把一切 
歸咎於 人性
然後 再怪自己生悶氣

我只是不懂...
為什麼 你要這樣對我

做的...也太明顯太傷了吧....
整個 ㄘㄟ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