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可能是喝了茶 直直失眠到兩點
且半夜不停的醒來 導致我今天神志不清...
八點的課...然後下午 又為了配合學校 "盤點" 的 偉大計劃...
在205 忙的團團轉~~(將108張椅子 全部貼上條碼. ..以便日後的 清點....)
這裡要謝謝
艾琤 大力的幫忙 她念號碼
保管組的帥哥工讀生貼條碼
我貼膠膜...
三個人~~果真很有效率....但我也因此有點累...
(因為一直在 "鴨子走路"...回想起 國中被罰的那一次...)
接著 又去聽 不得不去的演講...
雖然我承認 我難得的狂睡...睡到手扭傷
(現在才知道 自己的體重那麼重 有一部分 是頭害的 =////=)
聽完演講 又趕去文院上課 期中考發下來了 我超意外的 高分...
很開心...因為寫的時候 一直覺得自己辭窮 殊不知 商業書信
要的就是 簡潔有力阿 !!! 哈哈~~
晚上...為了感謝琤ㄟ的幫忙~~請他去吃冰...
結果他很客氣的選了豆花 倒是我和晴 合吃一碗 綜合水果冰...
很不錯~~推!!! 但真的很大碗 建議要兩個人一起吃 !!
然後幫學妹買完晚餐 就回來囉~~~
然後...我已經媒體力打更多的網誌了~~
所以就po個笑話 讓大家笑笑八~~~哈哈哈~~~


恩~~~貼圖效果不好~~所以請大家按右鍵複製後 再笑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