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完了強執
去休小吃晚餐~
雖然想吃的都沒了~~
不過還是吃了算豐盛的 海鮮麵~~
然後 我們就去聽演唱會了~~

下面那首歌~~
就是吸引我參加演唱會的原因囉~~
這首歌真的狠好聽~!!!
^^
不過我們沒聽完整場演唱會就回來囉

一來是大家還是不能放鬆過久~~
書還是要讀
報告還是要做 (還真悲慘~)
二來
我想應該是
這次的演唱會
他們雖然是吉他社
但還是偏向熱音的性質
(至少我聽到的幾乎都是啦~)
也或許這是彈吉他的特色吧~~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民歌風
輕輕的 淡淡的 愜意的~~
至少我自己彈的時候是這樣子囉
不過我本身還是不討厭熱音的~~
只是 恩~~~人老了嘛~~
總是"比較"喜歡peace點的音樂囉~~哈

總之
是個快樂的晚上~~
明個兒就要回家了~~
如果可以
應該會搬房間~~
我就要有自己的一間房間囉~~
開心開心!! ^^
ps 我真的比較希望 書房臥房都同一間啦~
醬才有"自己一間"的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