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快瘋掉了~~
我電腦竟然接著掛點~~
就在昨晚
我上到打瞌睡的作文課結束後
回到宿舍~
開機~~
竟然..就這樣 進不了windows...
今天
經由映郁的幫忙
拿去修理
再經由學弟的幫忙
拿回來...
花了700
雖然 之前一直都請人"免費"幫我修
不過 這次我還是 花錢消災好了
自從MP3 可能不能修後
我已經 傷心到了極點~~
哀哀哀..
怎麼會這樣哩...
(我要告他!! 還在保固ㄟ~最好是不能修啦 )
總之
最近又開始跟電器犯沖
但是
也因為身邊的一群好人
讓我不孤單~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