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和妞兒去了逢甲 (好啦 我會盡快補網誌...等我這兩天考完 = =")
買了研究所的簡章...忽然發現 我真的荒廢了很久了
之前的作文事件 也將於這禮拜四補考...
這學期的作文 深深讓我覺得 自己一直在做本末倒置的事...
但如果我沒修輔系 這些時間 會不會又在MSN或無名浪費掉了呢? 
答案是問號 因為人生不會重頭來過
你選擇了哪條路 就無法 體會走另一條路的不同人生...
就像 我當初選擇唸了光明 進了西苑 再來到靜宜...
如果我當初唸的是居仁...肯定不會來到這個 讓我珍惜到不想畢業的法四A
或許 如果我唸漢口或忠明 會和國小同學 要好到一個不行 不會像現在 失去了連絡...
好 back...
總之 放在架上很久沒動的書讓我越來越沒有考研究所的動力...
目前的打算 可能好好的孤注一擲...
與其 "分散風險" 不如 "火力集中"
畢竟 每個學校要考的 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多了一科 就得多分一點時間給那個 根本不是必修個科目...
不值得吧 我想...
希望 明後天的考試能順利  當然 禮拜四的考試 也能 趕快結束
不知道 姊的生日  可不可以回去慶祝...
12月 是個壽星眾多的季節 
至少 對我這個 被射手座團團包圍的人來說...
多希望 能像小魔女 一天有72小時...
能讓我 好好的 做很多事 打球 運動 唸英文 唸德文 唸法律...
然後 悠閒的吃飯 安穩的睡覺...
我 
做 
夢~~
還是快點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