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逢甲找書 順便逛了一下 

這一逛 非同小可...我又敗家了...

因為之前在雜誌上看到 一些 介紹按摩的小物 

就去彩遊館買了一堆東西...

還買了 可以裝水的 啞鈴水壺 降我以後晨跑 就可以順便練一些瘦手臂的動作了 哈哈哈 

只是 結帳的時候 很心痛...而且我每次都忘記帶卡...

雖然只是打少少的9.5折 (還要消費500才能辦卡 小器巴拉的日本店 哼)

不過 聚沙成塔阿...哀 沒帶就是沒帶 彩遊館可不像美華泰 名佳美 週末不用卡 ...認了吧

然後 我又買了雙黑色的帆布鞋 冬天要來了 穿點深色系的會比較溫暖 哈哈

逛完了 當然就回家嚕~~

因為很久沒自己騎腳踏車來了

於是 我就選擇了一條 我高中時代 最常騎也最愛騎的路

還記得 這條路 是跟蹤某個帥哥 才開發出來的路

因為家離逢甲有點距離

所以我很喜歡變換不同的路線

也很喜歡 跟著別人亂騎

只要是往我家的方向 我都很ok的~~

那是條 車子很少 空氣很乾淨的路 

而且 名字很美 叫做 "櫻花路"

在每年的這個時候 

整條路上的櫻花樹 都會開滿花 很漂亮...

雖然 這條路的名稱 是因為當初開發時 

這邊的房子設都是由 櫻花建設 所承包的 

所以才會取名櫻花路

不過 因應而種的櫻花樹 真的很美麗...

但是 後來發生了一件 我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的 事情 

所以我很久很久 沒有再去騎那條路 直到畢業後 

自己騎腳踏車出去閒晃時  才會 再去騎那段  空氣新鮮 微風徐徐的路...

高中 是段我不堪回首的日子...

還記得 那天我一樣 和隔壁班的同學 "分道揚鑣" 後 

自己一個人繼續往回家的路騎...

那天不用補習 顯得格外愜意 

(不然我可要自己從逢甲騎到台中教育大學那補習...真的...很累= =)

就在快要轉到文心路時

我被一對狗男女 追撞了...

靠 嚇的我魂不附體 

他們不停的追 就在要撞上的那一刻 

他們以極刺耳的煞車聲停了下來 

然後再揚長而去 

而還呆愣在原地的我 

還聽到他們哈哈大笑的聲音...

後來好一段時間 我都不願意再騎那段路...因為 真的很恨...

事隔多年 我又再騎在這條路上 

景物依舊  而我已經快要再度成為畢業生了

時間的流逝 真的很讓人措手不及...

而我 只能 一步一腳印

慢慢的 刻下歲月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