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心情其實很好...
今天是小鬼當家的日子...
雖然 昨天回到家才發現 
小葵給了我205的鑰匙...
無法進入辦公室...
不過 因為有跟人美心更美的 美婷 聯絡上 
所以 今天的第一件事 
還是去買系辦的報紙~~
當然是去家附近的那間7-11...
小帥哥回來啦^^ 
呵呵.. 
也許我真的有那麼一點喜歡他 
不過他帥帥的外表 溫柔且親切的服務態度...
沒有人不喜歡吧^^ 

然後坐公車的時候 又聽到 我最愛的 Desperado 
所以 一整個路上心情都不錯 到了學校 很快的就見到美婷
我們一起去開了系辦的門 然後相談甚歡 直到美婷要去上班...
接著 De Pon也來了...
雖然 我們兩個"混蛋" 很混的沒唸書 可是 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棒 ^^ 
一直到中午 下午 心情都還ok 
直到三點...等了一整天的 "書卡" 終於來了...
雖然 沒有人要我把這些書卡分裝完畢...不過自己有點做上癮 
算自己 白痴吧...
做到一半...兒福系的人來了 說205的投影機有問題 要我去看看
好樣的 我竟然也無法解決...哀~~好死不死...主任出現了...
嗯 他心情不怎麼爽 講話的口氣很差...(對兒福系說) 你們怎麼在這裡呢 誰讓你們進來的 ? .....
拉哩拉紮的說了一堆 留下我和兒福系 錯愕的助理+工讀生...
工讀生剛好是郁的室友 所以我也認識 主任離開後 學姐說 "ㄟ...不能借喔?"
投影機的問題依然沒解決...於是我只好回辦公室...
這時主任就走出來了...
205不能借人阿 什麼時候借的? 借出去都要經過我的批准阿 可是我沒有批准過任何一張借據阿 
裡面的器材至少值50萬 那就這樣隨便借出去 如果有什麼財物損失 是不是要他們負責賠償阿? 
所以一定要寫借據阿 還有 剛剛那個人是誰 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就進我們辦公室打電話 (因為投影機一直弄不好 所以我就請兒福系助理來打電話問小葵該怎麼辦) 以後不准再有這種事發生 ...拉哩拉匝 隨便 
整個心情頓時down 到一個不行
我跟De Pon 錯愕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 
留下來加班到五點半...因為我跟De Pon 想把書卡弄完 ...(還真是愈罷不能的兩個笨蛋!!)
回到家已經六點多了....很累 雖然在回程的路上 跟De Pon 聊的很開心...
可是 回到家後 我還是 顯露出 巨蟹座的本性...失落...
失落的吃飯 失落的看小丸子...(雖然還挺好笑的) 失落的跟姐出門 (這又是我心"裡"心"理"一個謎...讓我很累的一件事...)  
出門到一半 媽就打電話來  說 小薈宇他們要來 然後就要我們趕快回家 
雖然小朋友們很可愛...
可是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玩累了 就會開始亂鬧...
如果我今天心情很好 可能只會對他們的無理取鬧 一笑置之
一開始也是這樣的 想說 都快要滿21了...何必跟兩個小我12歲 15歲的計較...
可是他們實在是越來越不可理喻 尤其我在陪他們打球的時候...
那種沒禮貌到極點的態度 對於我的壞心情 還真的事 雪上加霜 ...
說真的 我當場 有種衝動 摔球拍  坐在地上大哭 或是大哭的跑開 
anyway 
很想表達我的不滿 宣洩我的不快... 
沒多久 爹下來了...
又開始亂唸 
剛剛小朋友 玩完的球拍 放在椅子上 
我又被念了...


好啦 隨便...


一切都很不順心 ...
完全沒了唸書的心情...很想連考都不要考了 反正也沒準備 考出來的成績 那麼爛 多丟臉哪!! 

回歸上一篇  我是真的很想罵 髒 話

不過就像甜心說的 髒話誰都會罵 只是看你自己的修養夠不夠罷了 好八 既然如此 我就自己在心裡偷偷罵八 
改天再去有山谷的地方 無的放矢的亂吼亂吼...畢竟...這學期 三下...發生太多太多事了...我卻 完全沒有宣洩的管道...
淚 也都是默默的掉 沒有大聲的哭一場...
整個憋在心裡 真的 好累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