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回來囉 回來囉 回來囉!!!!!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很笨的給了妹妹"整數"...
我真個人真的老實的很笨!!!! 很沒心機...
我怎麼會連一點工錢 車馬費都沒給他>"< 現在再給似乎又很彆扭...



好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有"幾乎"是全新的電腦囉~^^
主機板+殼 去年暑假換的
今年又換了硬碟&+裝DVD播放...
大家!我的電腦終於可以看DVD辣~~!!!

今天 又看了很多搞笑的短片~~(心情不好想笑一下的 MSN密我囉!!! 我笑到嗆到哩~~so 保證你可以忘卻一切煩惱的辣~哈)
然後口訓也考完囉...雖然等待考試(因為是兩個兩各去考 而且順序 partner還是老師決定...)的過程是種煎熬...
不過考完真的很如釋重負...剩下英國文學要對付
當然報告還有海商法(目前邁入第14張稿紙...一整個想翻桌...) 還有行政訴訟囉...

今天 下山買冰>////< 就忽然很想吃咩...
不過 吃冰不是重點...it rained cats & dogs and i became a wet rat才是重點!!!
一整個狼狽卻又想大喊過癮= ="
記得上次降淋雨是高中的事了...雨比今天還大 而我正騎著腳踏車準備回家...
帶著學校規定騎車要帶的安全帽
那場傾盆大雨 就像小時候去游泳 下水前老師一定會拿水桶在每個人頭上澆一桶下去一樣的feeling~~
還記得那天的能見度=5公尺以內...真的是...都忘記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
只知道上了高中後 (一直都是陳水扁就任期間) 不是桃芝颱風 讓我新拿到的課本就整個浸水 (還因為劣質書包的染色...全新的白課本變成有點奇怪的水藍色...
你也許會問 那幹麻不把課本放在學校要帶回家? 問的好!! 第一 我爹不准我把課本放學校 第二...整個學校淹水...桌椅還在水中載浮載沉...有的甚至倒下來...
so 好不到哪裡去辣...)
就是莫名奇妙的大雨 讓大家林的莫名奇妙...還真的是被水扁哩 (PS 沒有政治立場辣 純粹名字開個玩笑^^")
對了...今天找到某人的相簿 雖然覺得自己心機有點重 不過很開心^^ 而且證實他真的是射手座囉!!!(第四個那天生的= =")
哈 哈 哈 心情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