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禮拜五了...校定期中考的日子也就此告一段落...
可是...這一切還沒結束(怎麼覺得這句話有點像恐怖片的預告台詞= =")

首先 不用考試的英文作文 還要寫兩篇responses (當然要看兩篇文章)
然後 禮拜三考的口訓~~還要自備道具...還要把自己準備的六篇文章背的滾瓜爛熟 (除了那篇從"玫瑰瞳鈴眼"改編的謀殺案...我覺得要把其他五篇文章<還沒開始寫咧 而且都是比較不能自由發揮的題目>背起來 真的不會比背法條好玩= =")
海商法報告一篇 為表誠意 手寫是一定要的 可是寫完了一個禮拜的申論題 手腕已經快廢辣...

總之 感覺還有忙不完的事哪

今天 妹妹又來幫我搬電腦去修囉~~真的很感激他>///< 可惜我也不能回報他什麼~~上次買了一個蛋糕給他 卻還是覺得 不太夠...(雖然我這禮拜已經拮据到欠depon70元了= =")
不過 他的熱心 省了我很多工夫 譬如把電腦扛回台中再扛回學校...花大把鈔票請人重灌之類的...

今天消保法...還真是心驚膽的兩個小時...老師說了很多話 不過這幾個禮拜 我因為電腦壞掉 錄音筆的資料無法傳出來 因此已經滿了也別無他法..
只好放棄錄音...

老師又說了一些讓我很沉重的話...每次上完消保 就會又覺得自己很遜(其實也是事實辣 大學都過一半了 卻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學到...也沒什麼玩到...課外書也沒看幾本...社團也沒再參加...一整個就是很空白的人生OOrz)
不過...終究會輪到我們這組...

老師給我們 90分!!!90分耶~!!!!!!!
會不會對我太厚愛了>///<
他本來問我"嘉祥 你給自己打幾分"
我據實以答"我不敢打" (因為很心虛 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
老師"90分"
我"ㄏㄚˊ..."
老師"太低嗎?"
我"有點...太高了"

總之...很像在洗三溫暖...
民訴都沒看 說真的很緊張 可是消保法的上課氣氛 我想沒有人看的下去吧...
幸好考的很簡單
總之...這禮拜就這樣撐過來了...

晚上做瑜珈時...真的累到睡著...幸好立敏一call我就起來了
不過坐車回家時 也是睡的一蹋糊塗 不過司機很遜...我明明就提早一戰跟他說我下一站要下車...
竟然念我太晚跟他說...(可是他明明就一直開外線道阿...)
我猜是我跟他說 沒錯就是這裡那句話 太晚吧...
因為他似乎根本不知道 我說的站是哪一站
還把 忠明國小 說成 中正國小
我在何厝站的時候 他還說 SOGO已經過了...哇~~司機你是從台中火車站開往沙鹿嗎?= ="
總之...下車前小小的無奈...
哈~~總之...就醬辣...終於可以早點上床囉~~雖然還是要抬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