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再愛我...

我覺得自己已經快瞎了...卻還是得坐在電腦前...忙碌...

下午才送出去的電腦 晚上就回來了...
妹妹(一直很熱心幫我弄電腦的男生的綽號)說...
硬碟快掛了 建議你趕快把資料燒出來吧...運氣好的話 可以開機 但也有可能用到一半當掉
運氣不好 連開機都不能開...

我聽了...差點沒當場整個臉垮下來...
電腦你真的要這要對待我嗎??
雖然目前是很聽話很乖 (很好很好 你再多活幾年嘛!!!!)
可是我很怕 就像上次...忽然就整個當機...>"""< 可憐的我...禮拜三也是差點走在路上就哭出來~~在靜園吃飯的時候 眼淚也是默默的順著臉頰滑下...只是覺得壓力很大 事情很多 卻都不順遂...很煩 很亂 很無力...卻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