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cherie, mon soleil, désolé...Je Pense a toi, il semble qu'I vous aiment toujours...

今天在看美妙人生的時候 被爸罵 真的超級不爽的~~爸說什麼 放假就是要讀書的 又口氣很差的說 你一天花一個小時看連續劇 一個禮拜就花了幾個小時阿? 你不用繼續說 你那套經我已經聽了N遍了
人真的很矛盾 這幾天高雄行 偶爾我會笑著說 "挖 蚵仔煎 我家都不吃這個的耶" 或是 "我家這麼晚不會出門的耶" 等等之類的話 佳穎就會說 "嘉祥 我真的覺得你家很..." 雖然挺不高興 可是我也懶的argue 我事後跟琤ㄟ說 畢竟it's my family, 不管怎樣 我都應該要維護它...
可是 你今天對我說的話 卻真的讓我很討厭 很討厭 一小時的連續劇 看的很沒feeling 一點也不想看...
我明明就只有放假才會看電視 你卻連這點自由都要剝奪? 就算是你為我好 要我認真上進 可是也沒必要讓我沒有休閒活動吧?

更糟的是...心情很差 卻又想到了 Toi, Jean pierre, mon soleil. 其實這三天 我也一直在想你 想我們之間的約定 想你叫我做的功課 想我們一起環島的畫面 想我去法國的情景...高雄行的第二天晚上 看完星星後 我對立敏說 真的付出過真心 就很難忘記 真的很難忘...2月6日 我們在美濃客家村時 我看到了一個木製的台灣鑰匙圈 我第一個想到的 還是你 那麼愛台灣的你 如果我能寄一個這樣的鑰匙圈給你 掛在書包上 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你曾經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不同的人再說了一樣的話 都是那麼的觸動我心 那麼的想念你 剛剛看了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更讓我想到你 讓我想到 我們在網路上 聊了幾個小時又幾個小時 我不顧身體的 陪你聊到台灣時間半夜三四點 甚至 把喇叭放在枕邊 好讓你叮咚我的時候 我就聽的到...
然而 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我知道你再也不可能回到我身邊 雖然你沒親口告訴我你離開的理由 但我也不敢抱持的你會回來的希望...
然而 我卻再也找不到 碰不着 一個能和你一樣 和我一起哭 一起笑 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又很自在的男孩 即使身邊的哥們一堆 但我卻清楚的知道 那種感覺是不同的 即使 身邊的姐妹們 交過好幾任男友的姐妹們 都說 我們這段 並不是愛情...我不想聽 也不想承認 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