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怎麼那麼多東西阿~~哀~~從國小到現在的東西~~奇怪 每年都會整理~~為什麼今年特別累 是因為去年暑假沒整理嗎~~
這次整理 整理出很多東西 包括小晴那迷糊蟲 暑假來我家讀書的一些東西 還有 我跟你之間 回憶點點滴滴...
我看了那段時間我的日記 寫的 畫的(你還說我是畢卡索的女兒~ 我還記得 我超愛用畫畫跟你聊天的~~也還記得~~我在期考那段時間 你畫給我的 加油臉~~) 都有...心又是怦然跳動 ...怎麼 我沒有全部丟掉 怎麼 我都忘記了這一段~~忘了也好~~提的起 放的下...卻發現 其實自己還是沒完全放下 為你留的可樂罐 少說也有一打~~爹娘都一直罵說是垃圾... 奧運會的可樂鑰匙圈 還有為你做的印章 多想衝動的寄到巴黎給你~多少次在夢裡 你就在我身旁~見面就好像見班上同學一樣的稀鬆平常 可是對於你的離開 卻好像又有預感 那次在夢裡 追妳追到跌倒  你卻還是不停的跑~我永遠追不到...日記裡還很有趣的記載了 當時別人幫我倆算的命..."現階段很甜蜜 卻沒有好的未來" 真準哪...呵...真是無奈的一段~~這兩天整理電腦時 也整理到你彈的琴 你唱給我的歌... 其實當初 你傳給我這兩個檔案時 我超感動~~尤其是擅長音樂的你 還說要為我寫一首歌 後來的幾天 你弟都說你在忙著寫歌 是事實也好 是謊言也好 卻哄的我很感動 一直認為 你是很窩心的大男孩 呵呵 搞不好待會我還能從那堆很亂的光碟中 找到你寄給我的圖片&在巴黎街頭幫我拍的V8...陳述事實的說 "巴黎其實很髒亂~" 還有你那可愛的表妹唱的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你那狗仔隊表妹拍的 你在台北捷運的身影...其實 藏在心裡很深很深的一個盒子...
是那半年多來的回憶 輕輕打開 柔柔的音樂 帶點悲傷 卻又很滿足...是一盒滿滿的甜蜜的回憶 而遺憾 就隨風而逝吧...在年曆本裡 早就註記好每年你的生日 卻再也不能幫你慶生 畫生日蛋糕 或唱生日快樂歌 拍MV 給你 可是 我相信 你一定也會過的很快樂...祝福你 永遠是個 soleil, 曾經是 mon soleil, 也許哪天 你會在台灣碰到我 我會在巴黎碰到你 然後 會猛然回首 發現 對方好像曾經在自己的夢裡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