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的期末考周第一天 雖然是我的第五個禮拜了...
不過 還是補寫一下吧~只是沒有當天寫 實在很沒feeling~~~所以..



今天考保險時~~老師竟然說 林群弼同學在嗎? 林群弼?
這要知道林群弼是誰的才會笑...林群弼可是保險法的大師耶~~~~~~
哈哈哈...可是我剛剛 考保險前~~也把全志叫成志偉...對不起拉~~我真的知道你是全志~~只是我的嘴巴不聽使喚...口是心非哪...
今天晚上又去吃英雄哥的皮蛋瘦肉粥了~~真的很讚~~^^ 而且我們還問他什麼星座的~~^^"
英雄哥 "我是 獅子座的"
我 "哇 酷"
英雄哥 "酷吼~~你是第七個說我酷的"
哈哈哈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