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精采的一場演出

結合舞蹈&音樂 EXCELLENT


一幕一幕 我已無法記清楚每個環節...
可是卻又好像記憶猶新

學長 抱歉囉>"< 學妹我實在來不及好好整理我興奮的情緒吶
STILL留在感動中~~@w@

今天 一出了中興大學的校門 看到了33號公車 我毫不猶豫的跳上去...
事後證明 我可能錯了...
因為 它繞了半個台中市...還是繞我從來就不熟悉的北區 北屯區 東區
33路公車 不知從哪開到中興大學 目的地應該是僑光~~那是他公車上的跑馬燈寫的兩站
不過經常在中港路上跑的我 知道33號公車有到新光三越 也因此我很放心的坐了上去

他先開往台中火車站 嗯嗯 我很熟 所以很放心
接著 他又開到外婆家附近 應該是復興路吧...^^" 因為都是坐爸的車 沒有特別際路名
嗯嗯 還很OK 可是再來就糗了...我完全看不懂他怎麼繞 還開到很多路 我連聽都沒聽過 (忝為台中人啊 ORZ)
好不容易(十幾二十分鐘了) 又繞道建成路什麼的 嗯 有點熟了 心中的大石頭又落了下來...然後它就開到我國中經常去的圖書館 應該是北區吧
開心開心 再開下去就是忠明路 你一定是要開忠明路然後到中港路右轉吧 我心裡的如意算盤是這麼打的
可是 他竟然在大雅路右轉了~~~(此時此刻很想倒在地上大哭大鬧 叫司機下車 我來開~!!)
大雅路...真的很不短...又繞道通豪大飯店&曉名女中 然後 終於 到了文心路的十字路口了...這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我大約快五點上車的耶 中興大學離我家明明就才半個小時的距離 我在幹嘛啊我...
文心路...我又經過了上海新樂園 文華高中 好不容易 看到我熟悉的文王大飯店 高高的招牌...
六點半了... Q..Q

回到家 被念了好久..."你不知道路線你也敢坐喔" "你到以前圖書館那可以下車了啊 那離我們家又不遠 再叫我去載就好了啊"
"台中市地圖你有沒有看過啊 你要了解台中啊..."(之前誰不准我考駕照啊 沒有駕照沒有車 知道那麼多路又去不成...)(現在要我考照了 不是你們沒時間 就是我上課...拜託 不要再唸了拉 我畢業就想考了啊~~是你們自己嘲諷我太矮的=..=)

總之 一直被念 念到我很煩 已經很累了捏~~一個半小時可以從台中坐到新竹了 我卻是在台中遊街...orz

IN THE END
我真的非常的累 所以 我八點多就上床了 睡到明天的七點...

PS 這篇網誌是我補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