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___^
今天凌晨 我們在聊 另一半
我希望...嫁給...
哈哈哈 等我找到中意的人選吧

然後我們又聊到...下輩子...
你說你想當白種人...
我哈哈大笑 稿不好下輩子你出生為白種人的時候
換成黑人當道...每個白種人都用盡辦法的要自己黑一點吶
噗哈哈 你這傻傻 當什麼人 哪能自己選擇啊~~~
你又說 當海豚也不錯...
我說 那可不要游到日本的領海啊...=..="
你又說 哈 還有不要擱淺吶 不然就糗大了...超衰的拉

最後我們應該是聊
要活到幾歲吧=..= 睡前的CHATING 總是很開心 常常讓我笑到了無睡意
可是 也常常一覺醒來 就忘了很多 我們聊的內容...

你說 四十歲就夠了...
那怎麼可以呀 我可不要四十幾歲就失去你
如果我們八九十歲時 還能聚在一起 像現在這樣哈哈大笑 不是很好嗎...
你說 當老人又不好 器官都壞了人也醜了...
我說 可是當老人才能感受到祖孫和樂融融的FEELING呀~~
你說 可是又乾又扁....
我說 有很豐滿的嗎=..="

哈哈哈 好吧 真是愚蠢又無聊的對話...不過還是放上來囉...
因為我一直相信
開心一半 傷心也一半
今天的開心 是為以後的傷心 打麻醉...
以後傷心的時候 再回頭看看這些 開心的紀錄
也許會比較不傷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