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保險法後 公司法又寫不完了~~
真的太多了拉 主任!!!
而且才寫90分鐘...足足少了半小時...
真的趕到一個不行
我昨天 應該是說 今天凌晨四點半才睡
不過我還是七點半就起床考生態了...
然後去圖書館k書 不過k太久了 我的寶座竟然被坐走
我只好窩在後面寫 媽 位置超小的 我寫到一半還拿出酸痛藥膏推拿自己的肩膀...
實在是縮成像刺蝟一樣...當然會全身酸痛阿 而且我考完就吐了 =..="
晚上的刑訴 幸好很簡單 背不起來的都沒考 不過 因為都在背背不起來的 所以...
哈 管他的 至少還是考完囉 明天還有一科...下禮拜 下下禮拜 下下下禮拜...
恩 不用算了 反正考到12月...真希望有些科目提早考 不然期末考 真的會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