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了啦 鄭阿純~~~哪有人講了個嚇人的故事就跑掉的~~就說我已經很俗辣了~還嚇我....


今天多虧了佩君 我也開始養小水滴了 呵呵 小小隻的 聽說會因為文章長大~~是這樣嗎??
都是日文 根本看不懂 加了佩君&立敏當好友~~怎麼有達still0???

真是怪~~

重點是...我完全沒讀書~~明天的體育課好想翹喔~~>"< 可是隨便翹"旁聽"課 好像對老師超不尊重 而且明明就是我主動要旁聽的 應該更積極才對~~>"< 可是大頭宇....救命~~希望他不要叫到我~~雖然我覺得他一定還記得我上學期作的叫地方自治是稅法...媽呀 即使我做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稅法實在是個艱深的東西阿~~~跟會計一樣~~什麼計實轉虛 計虛轉實 真是囉哩巴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