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事...在跟小晴聊天 聊到包容...

好像每種宗教都會提到吧~~不過我在想一個 不知道會不會對佛菩薩不敬的問題

像翁老師 章之平老師 都是基督教 天主教徒(我知道兩個不一樣啦 哈哈哈 這可是我上學期通識課的報告呢~~)
但是他們好像總是很快樂 即使不開心 他們也能從God那尋求心靈的平靜
雖然媽天天都會抄經 然後拜拜什麼的 感覺也很平靜

不過 真的平靜嗎? 可是其實大家都有煩惱吧~!!!!

像翁老師 他會擔心自己的兩個女兒 偶爾應該也會想起他天堂上的前妻 以及他娶了第二任太太後 前妻好友對他的不諒解
嗎媽 總是擔心小阿姨&小舅舅的身體 外婆也年紀越來越大 外公瘦呃很容易胃痛 還很愛一個人在陽台上種菜 然後又爬到隔壁舅舅加重→他重的地方真的很多 要爬來爬去 連我這個年輕人都不敢爬...所以絕對不是"普通"的"陽台種菜 小case的問題

這樣隨便想想 發現 其實人活的很辛苦哩~~~~而且是非常的辛苦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適時拉~~哈 不過難得我這想很多的巨蟹會以比較樂觀的角度去看待這件嚴肅的事...像我現在的煩惱 雖然是目前生活中的NO1煩惱 其實還有很多的煩惱堆積著
只是暫時不去想而已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跟媽說 吼~~Michael真是幸福 什麼都不用煩惱...媽竟然回我"牠要煩阿 煩你這個主人忘了餵牠吃飯"
哈 如果我只需要煩惱這個 那我也ok阿...餓肚子至少不會比傷心難過還難受囉~~

說到哪去了=..= 總之 我跟小晴說 教會的詩歌 唱起來真的很開心~~尤其是我之前學吉他時 班上也有因為教會要唱歌所以來學吉他的人
哈~~佛家好像都沒有哩~~我來創教好了~創個開心又能獲得心靈平靜的"準佛教"
畢竟家裡都信佛 我也比較愛佛菩薩囉~~呵呵

佛菩薩阿佛菩薩 如果您不要那麼嚴肅 我會更愛您的唷~os 也許我也該抄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