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態課 在講德國的事 哈 所以沒啥興趣:P 不過老師給我們看了他世界青年日從歐洲蒐集來的羽毛 石頭 沙子 松果...恩~~有些好漂亮喔^///^
上次老師叫我們寫的作業 他助教的評語竟然是...廢話太多...媽呀 是老師自己要我們寫五百字的阿 我只好化簡為繁>"< 還嫌我~~可惡~!!!

老師懂得很多 他說的話常常讓我想很多 覺得他跟姐有點像 都會思考一些平常我比較不會思考的問題...
事情很多面...可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面對...

讓我最佩服的應該是老師納寬大的心胸吧~~雖然我認識很多教會的人 都是如此這般的 可以有著廣大的胸襟 老是微笑 一付"妳打我左臉 我就把右臉也給你打"的那種感覺(笑)...
不過這是中國人的弊病還是我個人的問題咧? 我總覺得 我很喜歡較會音樂 教會的感覺 但傳教時我卻很排斥...一心想著我的觀世音菩薩 ...好奇怪~~
也許是我歷練不夠吧 還太年輕 有些事真的不懂...哀~~長大 真的很辛苦 要面對很多事 可是我還不確定該用那種心態 哪種表情去面對...

每次上生態 就開始崇拜博學多聞的老師 (笑) 28歲的他 天文地理 似乎無所不知 無所不曉...尤其我喜歡她的職業~他的人生 也許森林系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搞不好 等我退休後會去上課or旁聽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