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要是一篇懺悔文的...

今天實在發生太多事情了~~
很對不起亦師亦友的郭董...
>""<


-------------------------------------------------

一大早~~我就搭校車回了靜宜...
上車 就是不好的開始吧 哎...
昨天早上 太陽頗大,等了很久的校車 終於來了~~
我很開心的把我可愛的陽傘收起來 上車,遞車票
"小姐 妳降不行啦 車票折的皺皺的 是怎樣"...
(因為手握著車票 撐傘...很少搭校車"上學"的我 每次等校車都是很緊張的握緊手中的車票哪...)
司機先生你馬幫幫忙....
叫那麼大聲 車上車下的人都在看我 丟臉死了 
(學妹都快笑翻了>"<)
而且,而且,車票皺皺的又怎樣?
還是你討厭皺皺的車票 
那皺皺的鈔票你討厭嗎 
討厭的話 可以給我嗎...

呿 說到哪去了

反正 司機念司機的 我還是跟學妹聊天聊的很開心^^
所以超快的就到達了靜宜...

喔~對了~我昨天回去 是回去"填問卷"的~
開始時間是12:00 但11:00要先報到

結果根本就被騙了>"< 
我們進了系辦才知道 是要面談...
(學妹 "當然!! 不然我們會叫你們大老遠跑來做問卷嗎")

喔~~很好~~從還沒畢業就一直做校務評鑑還有教務評鑑的我...
畢了業還是脫離不暸這種命運阿...

重點來啦~~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面談滿有收穫的...

至少 在辛苦的道路上 
能回學校 和老師們聊聊 抒發抒發情緒 
老師們包括主任 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笑瞇瞇的一直拉著我們說話...
互開玩笑
面談完後
林老師堅持要請我們吃午餐~
(王小俐你心願實現拉~~我們沒便當 所以你才有鍋燒米粉可以吃 哈.... 我本來還想吃烤雞排的說>"<)

感覺畢了業後
跟老師聊天的範圍更廣了~~
小時候都會很佩服爸爸 (現在也是啦)
因為總會有很多學生會回來找父親~
到家裡來坐 來聊天
佩服爸爸 也佩服那些學生
怎麼那麼厲害 能找老師聊天 
(且是找到家裡來)
後來上了大學 
也去過老師家 老師下廚...
吃飽飯大家閒話家常 
甚至玩遊戲 
說笑話 ...
(下次想一起逛街看看 哈)
總之...我真的滿慶幸自己能有這麼樣的命運 & 命格 
遇到太多好人 
讓我不知從何感激起~~

希望下次見面身分會不一樣嚕~
雖然常回學校 卻總是不好意思去找老師們哪...
唉...無顏面...>"<

再度離題了嗎= ="
吃完午餐 我們呆在系辦很久很久...
也不知道在幹嘛= ="
兩個小時後 才知道 
原來我們在等郭董阿...
------------------------------------------------↓ 這邊開始才是要道歉的理由.... 以上都算開場白= =
郭董說 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要約個時間 改天一起聚聚
可是大家實在都非常的忙碌哪...
所以我們就覺得擇日不如撞日的 選擇了當天的晚餐時間
沒想到 一切都是錯誤的開始...
我們坐校車回台中
在朝馬下了車...
就開始遠征...
(王小俐你要說我懶你就說吧 我腿痠到現在耶...幸好我今天沒騎鐵馬上學)
我們從朝馬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逢甲的麥當勞.....
我老爹還說我很蠢= ="
因為到的時候也快五點了~~
且我們對逢甲真的不熟
(應該是說 逢甲本來就應該是吃小吃而不是簡餐的地方)
總之~~我覺得還算蠢的選了"野宴"
實在是很貴的一間店 (早知道吃麥當勞就好了 我很愛飯香堡的說)
且因為是燒烤店 ~~ 
邊烤邊吃邊聊天...
一眨眼 竟然已經要十點了...
所以... 有兩位要回家的沒坐到車 
我也因為十點半才到加被罵的要命...
然後聽說郭董為了趕著載兩位去撘車 還被開單...
總之....
一整個就是讓郭董皮夾瘦了三四圈的一天....
且他在台中奔波這麼久 還要回沙鹿

反正就是覺得很愧疚>"<

所以...諸位....

我是覺得老師也不會收錢啦...
所以 趕快考上 然後帶個家鄉土產回去看老師或許是最好的方式吧...

就這樣了......

我再度的詞窮 很累了~~
先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